窗外有风景,笔下有故事。

【综艺向】爸爸去哪儿45

涉及cp:瓶邪、黑花、盐焗虾、胖丧、簇万、山雀


所有游戏结束以后,在正式开始徒步旅行前,他们是需要先兑现刚才他们几轮玩下来的礼物。


这其中有人获得了神秘卡和物资卡,现在都是需要兑换的。


获得徒步物资卡的分别是:黎簇、张海盐、张起灵、黑瞎子。


而获得神秘问号卡的只有两个,那就是黎簇和张日山,而他们可以兑换一头骆驼。


这个奖励一公布,就看见刚才还躺在地上,要两个儿子哄的黎簇,和抱着肚子,喝饱饱的美好。


蹭一下坐了起来,张罗着和两个儿子击掌。

“哎呀,轩轩,你看你爹运气多好,咱们家是既有物资又有骆驼啊。”


黎宇轩拿着从包里掏出来的湿巾,示意黎簇把脸给擦擦干净,一边给黎簇递湿巾的同时,顺便就来了一句“经纪人叔叔说了,要爹爹注意形象,所以擦擦。”


小美好苏航本来正在吃手指头,看见哥哥给了爹爹湿巾,他也非要凑热闹要一张湿巾过去。


拿着就往脸上呼“洗象。”

【又一个小小只,话说不清楚,但很可爱的宝宝。】


【话说真的没人注意吴悠吗?他想去找张海星玩,结果十米远的路,他摔了五次,哈哈哈。】


【还有张日山本来正在给字典百科吃维生素,然后百科正准备以死相逼不想吃,结果吴悠一路摔过来,好像是跟着吃了一颗。】


【某人用罗雀的微博说了,百科不肯吃,吴悠跑过来看见是彩色的就问是不是糖。然后字典补刀说,这个适合吴悠吃,多吃点就不摔跤了。】


【据说后来吴悠几乎带着所有人来找张日山要过维生素,本来一瓶够字典百科两兄弟吃好久的,现在不够了。】


【王盟都吃了儿童维生素,前两天吴邪直播的时候,正好王盟也在嘛。吴悠正追着王盟让他吃儿童钙片,说张海星说的,补脑可以赚大钱。】


【事实证明,当两个熊孩子成为好朋友,他们只会越来越熊。】


抛开中物资奖的吴邪,就剩下羡慕的王胖子了,盯着张日山道“哎哟我去,大堂经理中奖了啊,恭喜恭喜。”


“胖子,羡慕直说啊。”解雨臣双腿交垫坐在椅子上,微微斜着身子,胳膊搁在扶手上再托着脑袋。


这边吴邪听见以后,直接捅咕了王胖子一下,道“来,我来替解大财主采访一下,胖子你嫉妒别人有骆驼并且还获得了物资,而本人却只获得了一个猪八戒,做何感想?”


【哈哈哈哈,有时候关系好到一定的份上,就是专戳痛处了。】

【大半夜在床上笑吐了,什么魔鬼啊?哈哈哈哈,揭我胖爷的痛处是吧!】


之后王胖子的几句话都被哔哔了,然后直接生硬切画面...分发物资。

【后期:胖爷,我恨你。】


因为只有四个家庭抽到物资的包裹,所以现在的节目组,也只需要拿出其中准备好的四份物资。


不过徒步是按组进行的,所以物资倒是每个组都有,只是多少的问题。


不过今天似乎是要将盲盒进行到底,所以物资被拿出来的时候。


是由一个个的纸箱装好的,王盟指挥着坎肩把四个纸箱子放在大家面前。


然后道“四个箱子里的物资多少以及有什么都是不一定的,与此同时,我们会一同发放地图还有指南针给你们。”


解雨臣伸手把指南针和地图接过来,看着节目组在地图上标记出来的客栈名字。


用胳膊肘捅咕了一下吴邪“看,还挺远的。”


“解大财主,我说你不是赞助商嘛?对自己亲女儿也太狠了吧??叫来徒步啊。”


这边解雨臣只是一个劲的笑,道“少拿我女儿说事,分明是你自己嫌远。”


两人你一句我一句的期间,张起灵和黑瞎子已经抱着物资回来了。

获得物资卡的四个家庭,随机获取了物资以后。


立马就打开来看,他们获得的物资包里,都有东西。

黎簇的物资包里居然有卡斯炉,还有方便面。


“哎哟,胖爷,这里正好有个锅,送你了。”张海盐倒是会借花献佛,随手拿了道具小锅,就递给了王胖子。


王胖子骂骂咧咧的接过来“干嘛啊?这个物资是随机的,还是专门发给我们的啊?之前签约的时候,不是说这是个亲子旅游节目嘛?感情你们是旅游,胖爷是亲子做饭??”


与此同时,旁边的黑瞎子拆开了物资包,他们家以各类水果为主。

其中居然还有一个大西瓜,黑瞎子差点气笑了。


推一推墨镜“我说你们节目组是在整黑爷嘛?这玩意让我扛着在沙漠徒步啊?”


王胖子转头就凑了过来,笑着道“哎哟,这可是好东西啊?大瞎是不是需要胖爷我帮你啊,咱们组就是有一个好运气,有骆驼啊。”


眼看着王胖子满脸写着高兴,黑瞎子笑了笑,把外套给脱了下来,穿着里面的黑色背心,把大西瓜给扛在了肩上。


“就不劳胖爷了,我觉得小事,而且我们也有骆驼。”


【这群人都是老狐狸啊。】

【比如...那位学青蛙叫的黎簇同学吗?】


【我觉得这个时候就有必要提一下吴邪了,黎簇就长得真帅啊。】


张海盐和张起灵两人这一组,虽然一匹骆驼都没抽出来,但架不住他们两个人都抽中了物资。


此时一人抱个箱子,他们两人的箱子,不只有食物还有点水,以及葡萄糖,甚至还给了一个儿童防晒霜。


【徒步前往客栈:三组按照排名先后,每一组相隔二十分钟的时间出发,然后根据递到客栈的顺序选择客栈的房间,客栈房间被分为三等。】


(因为并列第一,所以需要石头剪刀布来分出谁最先出发吗?)

(对,没错,王胖子对黑瞎子,一个扛着卡斯炉一个扛着大西瓜,最后大西瓜胜利。)


决定好了优先出发的顺序以后,首先要出发的就是张日山家和黑花家。


他们这一组是拥有骆驼的,不过暂时没有使用骆驼卡,而是绝对走不动的时候再使用。


真正体会一下徒步的意义。


临出发的时候,就看见晚儿正抱着五仁依依不舍。


“五仁姐姐,你虽然要最晚出发,但是你一定要快点来找我哦~~如果今天不是有爸爸的话,我都想和你一起出发的。”


晚儿自以为这句话在五仁身边说得话,就不说被听见,但她彻底低估了,咱们眼睛不好,耳朵就会变得很好的这个特点。


更何况吴邪站在五仁旁边,听见晚儿的话,立马就一副要笑抽过去的表情。


伸手搭着王胖子的肩膀,两人丝毫不加掩饰的嘲笑着黑瞎子被女儿抛弃的事情。


“花儿~反正是自家赞助的节目,我要罢录,什么破节目啊。别人家都是增进亲子关系,到我家怎么就成了分离亲子关系了??”


黑瞎子满脸都写着不高兴,然后就看见他转头去看张起灵。

“你女儿拐卖人口的事,你到底管不管了?”


“八岁的嫌疑犯,呵呵。”张起灵只是冷笑了几声,对于黑瞎子愤怒的指控,他选择用呵呵来对抗,只能说非常有效。


黑瞎子闭嘴了,在五仁保证尽快以后,晚儿才依依不舍的和五仁惜别。

然后站在旁边等着和晚儿来个离别拥抱...但是被忽视的吴悠。


立马就不高兴了,原地打滚喊道“晚儿姐姐,我呢我呢?你不能只搭理姐姐,不搭理我,这样可是不行的。而且只是分开一会会的时间,所以晚儿姐姐千万不要想我啊。”


(咱们就说有没有一种可能,你的晚儿姐姐,想的可能是你姐姐五仁张秋意?咱们就是说不要这么卑微啊,你不是迷你小三爷吗?)


(而且没人觉得,格格看着吴悠的表情,真的巨像看小狗吗?)


在得到晚儿姐姐爱的拍拍以后,吴悠又兴高采烈的跑去烦要出发的百科。


“新华啊,你不应该多吃点东西嘛?接下来我们可是要徒步穿越沙漠哎。到时候你饿死了怎么办?虽然你家是双胞胎,有两个孩子,但爸爸说了,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,比如我。”


吴悠似乎是说累了,就停顿了一下,正准备继续往下说的时候,被吴悠抱着大腿的张起灵,似乎是终于无法忍受话多的儿子了。


所以单手夹住吴悠衣领,一下就把人给提了起来,然后一下就把吴悠的嘴给捂住了。


站在两人旁边的吴邪和五仁,两人都一脸淡定的挥手说拜拜。

黑瞎子大西瓜已经重新扛到肩膀上了,解雨臣牵着,刚刚才和五仁依依不舍的晚儿。


看见吴悠被张起灵像是一件行李样的,提在了手里,还尝试着挣扎了一下,结果却发现自己最大的武器...嘴。


被封印住了,所以很快就不挣扎了,手脚自然的下垂着。


吴悠闭嘴了,刚才还被他骚扰的百科,此时如同短跑冠军似的,刷一下就冲了出去。


“好的,现在我们第一组出发的是红组,偶像组合成员黑瞎子,此时肩扛一个大西瓜,和咱们人见人爱的花儿爷解雨臣,还有格格齐佳晚照走在了最前面。紧跟在他们身后的就是张日山以及咱们的双胞胎。”


(这台词???节目组也太....狗腿了。)

(哈哈哈哈,毕竟是金主爸爸啊。)


之后按照规则,另外两组也接连出发,最后出发的就是被他亲爹张起灵当行李提了很久的吴悠,以及正在半强迫式给五仁擦防晒的吴邪。


到了要出发的时候,本来一直被他爹安分提溜着的人,突然一下就闹腾起来了。


“爹,你快放我下来?你不累嘛?而且我可是迷你小三爷啊!你这样我也太没有面子了吧?这样不太好,你说播出去了,到时候我同学看见了,我就太没有面子了。”


张起灵低头看了眼,努力仰着脑袋和自己对话的儿子。

人生第一次思考,吴悠这出厂设置到底是哪里出现了问题??


(一张天真的小脸,换来的却是他爹无情的松手,哈哈哈。)

(问题是难道没人注意到,吴邪一点不心疼,嘎嘎嘎笑得停不下来。)


(然后吴悠趴在地上,还是五仁给扶起来的,难怪吴悠那么喜欢五仁了,虽然五仁揍他,哈哈哈。)


(对,前两天黑瞎子居然直播了,在直播的时候爆料了吴悠,私底下是黏五仁的,被他姐揍了,有时候还嘎嘎乐。)


【距离第一组出发,已经一个小时了。】


【无人机略过红组的上空,张日山和黑瞎子落在了最后面,字典被张日山牵着,已经有些打焉了。】


【再反观他弟弟百科,居然冲在了最前面,看起来非常精神。晚儿戴着粉色的帽子,被解雨臣抱着怀里,晚儿就搂着解雨臣的脖子乖乖靠着。】


“爹,你看百科,我感觉吴所谓说得没错,他和张海星应该同一物种的...东西。叫他蜘蛛侠,倒也没错。”


(这两兄弟,体力差距也太大了....)

(有没有一种可能,新华是玩极限运动,譬如滑板的。而咱们字典是老干部型的,玩象棋围棋钓鱼的那种?)


(我感觉解雨臣来了以后,真正从各方面都体会到了,晚儿是在北京有无数四合院以及别墅人家的女儿,真公主格格。)


(在花儿爷面前,已经彻底退化成小粘人精了。)


在红组出发了一个小时以后,张日山兑换了骆驼卡,黑瞎子终于不用再继续扛着西瓜了。


然后晚儿和字典一起坐上了骆驼,百科拒绝了坐骆驼,他觉得徒步到底,才是真爷们!


(有骆驼是真好啊,而且黑爷那大西瓜总算是可以放下了。)

(百科体力还挺好啊,这样都不累。)


【距离蓝组出发四十分钟时。】


【茫茫沙发上,只见黎簇呈大字型躺在沙漠上,身上躺着没精神的轩轩,还有个坐在胸口上,正在鼓掌自嗨的美好。】


“鸽鸽鸽鸽鸽鸽,玩玩,粑粑,玩玩!”

“美好啊,你爹现在都眼冒金星要不行了。快,节目组把黎爷的骆驼给我牵上来。”黎簇歪头喝了一看轩轩给的奶,挥舞着手里的神秘问号卡。


奶是黎簇早上给冲的,黎宇轩没有喝完,然后就给赛到自己的包里给带来了。


现在被轩轩给了他爹黎簇,然后这人居然喝的十分心安理得。


此时的王胖子正坐在旁边,面前已经架起了卡斯炉,正在煮方便面,富贵儿乖乖坐在旁边。


正在往锅里面放白菜,然后用揪的方式,一点点放在锅里。


“对,快把骆驼给你胖爷拿上来,这不是虐待吗?胖爷要求补偿啊!”


(这组有点惨,本来孩子就年纪小,这一期黎簇还作死的带了两个。)

(不过明显的是一岁半那个,感觉很嗨啊。而且还有黎簇今天运气爆表了,居然抽到骆驼,不然他要死。)


(我可怜的轩轩宝贝,都累成什么样了?你们再看美好,我感觉他再继续在黎簇身上蹦跶的话,我估计有人快内伤了。)


(这样已经很好了,我们儿子比美好胖一倍,在我身上蹦跶,我差点就享年二十六了。)


(前面的好可怜,哈哈哈哈,不过胖爷他们再坐下去,是不是可能会等到吴邪他们。)


那到底是遇上没遇上啊?自然是没有遇上了。


【张起灵他们出发一小时。】


吴邪把吴悠抱着,被他爸爸好好的抱在怀里,顺势就靠在了吴邪肩膀上。


然后与此同时,嘴巴就彻底停不住了。


“爸爸,你好久没这么抱我了哎,而且和我爹出来参加节目,他没有这么抱过我。然后我们还要走多久啊?我感觉好累啊。为什么晚儿姐姐还有富贵儿他们都有骆驼啊,我们没有哎,爹你的运气不太好啊。”


(这个世界唯一一个,敢这么吐槽张起灵的人。)

(吴悠可是天不怕地不怕,就怕一个人,那就是五仁啊。)


说到这里吴悠停顿了一下,看向了落他们身后的张海盐父子,他们两早早就爬上了沙坡滑沙玩。


现在刚刚好回到坡下的位置,顺势就和张起灵他们一道爬上去。

听到吴悠说自己好累,张海盐单手推了推眼镜,坏笑一下“吴所谓啊,可你现在明明是被抱着的。”


此时张海盐正好弯腰去逗吴悠,然后在沙漠嗨了一个小时的张海星,也不行了。


原地起跳以后,就开始顺着张海盐的衣服往上背。

“我累了。”


“你怎么也会累啊,你不是奥特曼吗?对吧,吴所谓。”张海盐伸手把张海星背好,不过还是调侃了几句话。


听到奥特曼三个字的时候,就看见吴悠唰一下把脑袋抬起来了。

高声道“对!不过今天是孙悟空版本的奥特曼,所以奥特曼也需要人背吗?”


张海星整个人趴在背上,呈现出一种难得的疲劳状来。

“奥特曼需要充电,像蜘蛛侠就不需要,他主要靠吐丝嘛,而且他有骆驼。”


(可今天的蜘蛛侠没有骑骆驼啊,他还在继续步行。)


(主要是因为百科只是在好好走路,而张海星就不一样了,他一直在各种奔跑,不累才怪。而且这里是沙漠啊。)


“也对,爸爸爸爸爸爸,那我们是不是要快点走啊,如果太阳下山之前走不到的话?张海星是不是会哭死啊?他不是海星嘛?这里这么干燥,到时候他哭干巴了,不就现原形了吗?那么这样不就没有海星奥特曼了吗?那这样的话海虾叔叔会伤心的。”


(求求后期了,把吴悠哔掉吧,我感觉我再听下去,耳膜要穿孔了。)


(或者出个吴悠纯享版,单剪出来,做成催眠神曲,我以后睡觉就靠吴悠了。)


因为有些累了,所以张海星暂时封印了自己闲不住的状态,转而开始启用自己的另外一个技能。


那个因为吴悠存在而显得完全没有特色的话唠…技能。


然后接下来的旅程,就形成了以吴悠、张海星为首的话唠小组。


张海盐非常高兴的加入,然后吴邪属于抱着儿子没办法逃离,而且他也是可以加入他们聊聊的。


路上张起灵和五仁都频频皱眉,似乎都被烦得不行。


“爹,爸爸和吴悠这是....找到同好了吗?”

五仁扬起小脸问,张起灵面无表情的回头看了一眼吴邪两父子。


“所以现在你知道你弟随谁了吧?”

“嗯,幸好..我随爹你,说话太累了。”


(哈哈哈哈,我要笑疯了,这父女是在搞笑吗?也太搞笑了一点吧。)

(五仁真的像张起灵,连冷脸搞笑这点,也是一模一样。)


最后在五仁眼巴巴的期待中,张起灵停住了脚步,然后单手夹住吴悠的后脖颈,把人从吴邪肩膀上给提了下来。


让吴悠站在沙漠里,然后五仁随手从自己包里掏出了一根儿童防走丢的绳子。


(五仁出门还准备这个吗?)

(详情请见前几期,或者搜索关键词,吴所谓发财,冤家失踪记。)


“爹,干嘛啊?你要这样牵着我走吗?要不你还是把我像行李一样的提着吧。姐,不然你帮我说说,我自己走很耽误时间的,这样不可以。我告诉你,如果发财在电视里,看见我又是最后一名,不得被他笑死吗?我要被一个话都说不清楚的人嘲笑哎,我可是迷你小三爷哎。”


吴悠嘴不停的过程中,张起灵已经拽着吴悠走了起来,就算如此咱们迷你小三爷,却还是走走就摔,今天非常亲密的和祖国茫茫沙漠来了好多次亲密接触。


(所以吴邪太宠孩子了,吴悠个子还挺大的,这么抱着孩子是舒服了,不过很挡视线。)


(张起灵不宠吗?这才牵着走了多长时间?就抱起来了。)


(抱?你确定不是扛在肩膀上吗?)

(这个还不如拎着走呢。)


———广告之后,精彩继续———


下节预告:

“姐姐,这是给你的礼物!”

“我很喜欢...”


.......


“吴悠,回去以后,跟我早起跑步。”

“你不喜欢这个礼物吗?可是这个很可爱啊!”




彩蛋45

——中秋节灯笼2

剩下四家情况

有一张微信体聊天哦,时间线为节目第一期播出的时候。

吴邪和解雨臣聊天几句。


评论(19)
热度(1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纪年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