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有风景,笔下有故事。

网王段子9

【弦一郎,陪我去野外写生吧!】幸村笑眯眯对眼前的人说

【好。】

 真田自然地帮幸村拿起画画工具。

【真田,我想起去吃烤鱼!但你要帮我挑刺哦~】

 黑帽子的男子点了点头,两人一起手牵手走去了烤鱼店,真田也任劳任怨的帮幸村挑刺。

【真田,我们去看画展吧!】

 幸村兴奋的声音在空空荡荡的房间里回响可却得不到回应。

 【真田,怎么不回应我!】幸村略带怒气与怨气的声音在读响起却依旧得不到回应。

 【真田。。。你在找死吗?我又忘了。。。。。】幸村在空空如也的房间,独自一人自言自语,悲伤无法被掩饰。

  幸村独自来到了墓地,看着墓碑上那张严肃的脸轻声出声【呵呵,弦一郎,你在的时候我总是嫌你回答的少,可现在连哪一个恩,啊,哦,我都在也听不到了】

 【那时候的我们潇洒自由快乐,可现在,我还剩下什么?可能也只剩下那微不足道的自由了!弦一郎,我想你了】
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纪年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