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有风景,笔下有故事。

【综艺向】爸爸去哪儿47


涉及cp:瓶邪、黑花、盐焗虾、胖丧、簇万、山雀

关于内蒙古站一样,透过一些节目里去了解的,有不对的地方,不要骂我。


【北京·黑花家】

“大家早上好,我是晚儿~”镜头面前的晚儿,穿着牛仔小背搭T恤,穿着一条简单的牛仔裤,头发扎了起来,怀里抱着一只仿真猫猫。


【啊啊啊啊啊啊!!!!!晚儿好美啊!!!】

【对,今天有点飒飒的,但扎头发那个红色的蝴蝶结很漂亮。】


【对不起,虽然这是亲子节目,但我不得不说,呜呜呜呜,花儿爷刚才绝美啊,格格又懂事又漂亮,黑瞎子,我恨你,呜呜呜呜。】


解雨臣端着杯咖啡,喝了一口,同样和镜头打了个招呼。


“大家早上好,瞎子在楼上收拾行李,很快下来。”


“爸爸~~这次你还会去找我吗?”晚儿蹭一下就扑进了解雨臣的怀里。


解雨臣低头亲了亲晚儿的额头“你们回来的时候,爸爸去机场接你好不好?”


撇撇嘴,晚儿把自己的仿真猫猫放了下来,搂着解雨臣的脖子轻声哼哼道“嗯···好吧。”


听着晚儿的语气,解雨臣抱着晚儿拍了几下,道“干嘛,你还不愿意和你爹一起出去吗?”


晚儿眨眨眼睛“没有~~我只是想爸爸和我们一起去~”


“是吗?但这是节目的规则啊,宝贝。而且这一站没有晚儿姐姐,所以你就是大姐姐,知道吗?”


“嗯,我会照顾弟弟的~”晚儿在解雨臣怀里磨蹭了半天,黑瞎子提着三大个箱子下来了。


(带女儿的就是行李多,张起灵永远一个箱子搞定他们两父子的。)


(主要是五仁对那些也不在乎,你看福建那期,五仁骂吴悠,带那么多鞋,问他是蜘蛛精吗?)


(对,因为五仁自己也是喜欢轻装上阵的那种。)


黑瞎子一股脑把箱子都推到了门口的地方,伸手一推墨镜,道“来晚儿,跟爸爸说再见,我们该出发了。”


“好~我们草原见哟~”晚儿蹦蹦跳跳就往门口去,扑到黑瞎子怀里。


(我我我我,他们录这一期的时候,我在呼伦贝尔XX牧场遇见他们了!!!格格真的好漂亮好有气质啊,别看才六岁而已。)


(对,而且她不是单独像花儿爷或者黑爷,而是都很像,但又有属于自己的美那种。)


【北京·高档住宅·胖丧】

“鸽鸽,离话唠远远!”发财看见富贵儿又要出门了,一下摔开刘丧递过来的面条,冲到富贵儿面前,语重心长的嘱咐道。


富贵儿只是点点头,在发财还准备说什么的时候,他从口袋拿出了一盒糖塞到了发财的手里。


“那你在家乖乖的。”

刘丧蹲在旁边,笑着问发财“你不想跟你爹和哥哥一起去吗?”


就看小胖墩突然一下就不开心了,小胖脚疯狂跳跃“哼!我讨厌吴所谓!”


发财一想到吴悠似乎就在生气,扑到刘丧怀里气呼呼的样子,惹得刘丧着实无奈,只是伸手把发财抱在怀里哄。


(刘丧:怎么办?自己的小儿子和偶像的小儿子不合怎么办?急,在线等。)


(真的要笑死,也也不知道为什么,发财对于吴所谓敌意那么大。)


(谁让发财是个典型的兄控呢?吴所谓又喜欢去缠富贵儿。)


(哈哈哈哈,这就是天生克星。)


王胖子正在收拾行李,这次他们要去内蒙古,这个月份平均气温已经非常低了。


所以这他们出去,王胖子的行李箱自然就多了一个,主要是需要各种的保暖的衣物。


“富贵儿,跟你爸爸说拜拜,我们差不多要出发了。”最近王胖子把自己和儿子的行李都收拾好了。


此时推着一大两小,三个行李箱走了出去。富贵儿扑倒在刘丧怀里,正依依不舍的说拜拜。


“那我走了,爸爸。”富贵儿缠着刘丧抱,然后还没哼唧出声,就被王胖子一下提住领子给搁在了地上。


(胖爷过分了啊,你不能为了拥抱丧背儿,就把你儿子像行李一样提开,和谁学的,我不说[狗头]。)


(只能说富贵儿好像已经习惯了的样子。)

(节目都多少期了?富贵儿还这么黏人啊?)


(我又看见sb弹幕了,富贵儿录制节目的时候,也就刚刚四岁而已,你以为人人都是轩轩啊....三岁独立...)


(不止独立,还要照顾自己的老父亲,上一期更累,还要多带一个人,他弟弟美好。)


(每个孩子性格都是不一样的,不是每个人都是吴所谓,天真又没心没肺···)

(吴悠:我可是迷你小三爷,你怎么说话的啊!)


(而且富贵儿才刚满四岁,哭不正常吗?像轩轩那种才是稀有品种吧?)


刘丧把发财抱着走到门口,让发财说拜拜。


结果拿着哥哥给的糖,发财在刘丧怀里,使劲挣扎。

“吴所谓!!不和他玩,鸽鸽。”


看着发财的样子,刘丧和王胖子两人都是哭笑不得的说拜拜,内蒙古站的第一步出发,也算是成功了。


(发财好多话都说不清楚,但说吴所谓三个字,说得很清楚。)


(说讨厌说不清楚,但说吴所谓讨厌的时候,就能说得很清楚。)


【北京·簇万】

“爹爹,喝牛奶。”黎簇这几天因为赶着拍戏,所以睡眠时间不太够,因为要赶飞机,所以起个大早。


此时躺在客厅里,美好的围栏里面,处于一个半梦半醒之间。


苏万翻看着黎簇收拾的行李,又再给两父子,一人加了一件外套。


这边装着东西,正好听见了客厅里面,他们家每天都在上演的父子颠倒大戏。


黎宇轩盘腿坐在黎簇旁边,手里拿着一瓶奶,甚至他还试了试温度才递到了黎簇嘴边。


在里面检查行李的苏万,忍不住对着镜头吐槽道“自从参加了爸爸去哪儿以后,我家轩轩那种保姆特质被全面发掘出来了。明明他是最小的,但是他想要照顾每一个人,包括他爹。”


(哈哈哈,万万真相了,而且我发现轩轩和吴悠是相反的,一个没觉得自己是最小的,一个没觉得自己挺大了····)


(只能说绝绝子。)


“轩轩,你爹和你弟弟这次要自己去,你没在要我们怎么办啊?”黎簇心安理得的接受了他儿子递过来的牛奶。


(为什么轩轩不跟去啊?)

(这期录制的时候,轩轩生病没有完全的好。医生让轩轩下午再去打两针,就没让去,不过好像后来跟过去了。)


(完蛋了,黎簇没有他大儿子照顾了。)


黎宇轩小大人似的,也伸手拍了拍躺在旁边的弟弟。然后又转过来摸了摸他爹黎簇的脑袋。


“爸爸告诉我,医生说今天打针,如果明天没事的话,就带我去找你。”


(我有一种轩轩在哄小孩子的感觉...)

(和哄他弟弟一样一样的。)


苏万重新把行李弄好了,在房间里面大喊“鸭梨,差不多了,再不出门,待会你又要误机了。”


“好,万万,我来了,今天还没有kiss goodbye呢~”然后黎簇就带着一岁半的美好,兴奋告别爸爸哥哥,和他不是很靠谱的爹出发了。


(黎簇,你没救了。)


【杭州·瓶邪】

“大家早上,我是吴悠,你们现在拍摄的地方是我家哦。然后这是我家小黄鸡,他们下得蛋可好吃了,然后过来点,胖叔说这是爸爸的四叔,他叫小满哥。”


(果不其然,又是那个我们熟悉的吴悠....)


“今天我爸爸吴邪他不在家,出去工作了,然后我姐姐张秋意也不在。我爹可是张起灵,你们有去看上个星期,他和我瞎干爹的演唱会吗?下个礼拜还有一场哦,你们记得去看啊,我花干爹的新电视剧正在XX卫视热播哦,我花干爹帅不?我胖叔的话剧下个月就是第一千场了,你们要去看哦,还有海盐叔和....在拍了,还有还有....”


【后期好累...】


(哈哈哈哈,后期疯了,不过我想问,吴悠怎么能记住这么多啊???)


(吴悠啊,我也像去演唱会,我抢不到票子啊。)


(话剧也抢不到,电影首映票也抢不到,演唱会也抢不到,呜呜呜呜。)


(只能说他们这伙人有吴悠,是他们的福气。)


(工作室宣传都赶不上吴所谓记性好...)


然后张起灵就从楼上提着两个行李箱下来了,一把薅住某人的领子,抓起桌上的包子就给塞嘴里带走了...


(感谢我男神!!!)

(一个字没说,哈哈哈。)


(我都感觉吴悠是张起灵的声带转世投胎的。)

(哈哈哈哈,这个形容我笑疯了。)


【厦门·盐焗虾】

“踹死你,让你昨天和我抢爸爸。”

“虾仔本来就是我的,你怎么一点都没有自觉啊。”


摄制组进去的时候,张海盐和张海星一个站在地上,一个挂在室内攀岩上,正针对昨天晚上张海虾的归属问题吵架。


此时房间里的张海虾,正在给张海盐收拾行李,听见两父子的吵架,一点也不惊讶,完全就是习以为常。


“海楼,摄像机都架着呢,你注意点。”张海虾把行李从房间里面推出来,然后就看见张海盐已经把张海星抓下来,把人给按在沙发上,正准备揍人。


(只能粉上张海盐,你们才才知道,什么才是真正的旁若无人,粉丝可以说是吃狗粮吃到饱啊。)


(一个素人老是在节目里面露脸干嘛啊?切,装什么恩爱人设,成天缠着人不放,如果张海盐没火的话,说不定早就分了吧。)


(我说你们是不是失智啊?毒唯赶紧滚出去,行吗?)


(你是毒唯你该看过张海盐的直播吧?到底是谁缠着谁啊?而且人家是从小一起长大的,好吗?)


(咳咳咳,作为张海盐的十年老粉····我一度觉得是哥高攀了。)

(哈哈哈哈,实话。)


因为张海虾的介入,两父子的战争这才算是暂时结束。翻身从沙发上站起来,张海星立马飞奔到张海虾身边,抱住腰。


“爸爸,你看我爹,果然不是亲生的,他就虐待我,呜呜呜,你快把从他家里赶出去。”


(盲猜有人会说张海星没教养,对他爹这么说话。)

(预言家!我刚才看见这样一条弹幕飘过去。)


“张海星!你这是大逆不道。”

“你还为老不尊呢!哼,你打我啊!有我爸爸在,你敢打我吗?”


(我真的觉得现在的弹幕太无语了,张海星和张海盐就是这么相处的啊。)


(对啊,张海星对他爸也不这样,和他爹就是这样的啊?人家家里事要你管啊。)


【然后在···吵吵闹闹中,两父子···成功出发了。】


(只能说这一对父子,永远不会让我失望的。)


【北京·山雀】

“你帮我吃嘛~~”百科手里拿着两个鸡蛋,其中一个啃了一口,另外一个那是完好无损。


字典穿着自己的新衣服,一个古风小T恤,盯着平板上的钓鱼视频看。


本来是打算对他弟弟的求救充耳不闻的,但是也不知道是不是百科经常和吴悠张海星相处在一起,所以他现在也学会了,用密集的话语去烦人。


“爹说了,不让我给我你吃早餐。”字典首先暂停了他的钓鱼视频。


然后转头试图和百科讲道理,但百科二话不说鸡蛋已经塞到了他哥的嘴里。


然后开始慢悠悠啃吃过的鸡蛋“没事的,爹每次都是这么说说而已,而且两个我吃不了。”


字典深呼吸了一口气,然后开始嚼被弟弟塞过来的鸡蛋,他倒是想把鸡蛋直接原封不动给塞回去。但看着百科一脸你能拿我怎么办的表情。


只是伸手把鸡蛋拿出来,然后慢慢把鸡蛋吃掉。结果这边才刚刚咽下去,罗雀正好从楼上下来,伸手拍了拍字典的脑袋。


然后又转头去看百科,轻轻道“不可以,要自己吃。”


“我错了,爸爸~~”


(不得不说,罗雀挺温柔啊。)

(弹幕说这句话的时候,我刚刚看完他打戏,真打,很凶只能说···)


(但在张日山面前很软···我好恨!!怎么什么好事都归了他们张家。)

(最好睁着眼睛睡觉,张家人应该挺有脾气的。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欢迎大家来到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,我们现在站的地方是XX牛奶的牧场哦,我们第四站三天两晚的旅行将在这里进行。”


为了配合节目组,此时的王盟和坎肩,身上穿得都是蒙古族的服饰,和当地融入的挺好。


“王盟叔叔,你有按时吃钙片嘛,胖叔说了吃那个会变得聪明的。还有你没发现今天轩轩没有来吗?今天来的是轩轩弟弟,叫火腿肠,还有王盟叔叔,我们今天住在哪里?这里也没有房子啊。”


(听吴悠说话说多了,我都有些幻听了···)

(谁不是呢?)


(解雨臣V:所以你们就是不如黑面神啊,你看看黑面神都听好几年了,现在听力依旧非常健康。)


(吴邪V:??我听力不健康吗?)

(解雨臣V:我说叫你还钱,你听见了吗?)


(吴邪V:最近听力下降的厉害,不知道不知道。)


(操操操操操,我看见了什么???花儿爷!!!)


(在评论弹幕里吵架的偶像,我是第一次看见,太逗了。)


因为轩轩没来的,而替兄而来的美好,此时被黎簇抱着,眨巴着大眼睛看吴悠。


然后转头就看见了字典,他还记得上次这个陪自己玩的哥哥,美好突然就哼哼着要从黎簇身上下来。


“鸽鸽鸽鸽,冲冲···”美好突如其来的挣扎,让黎簇有些懵,看美好下去,所以干脆就把人给放了下去。


不过把人放下去的时候,还是顺口问了一句“美好,怎么了?你干嘛非要下去啊。”


这边黎簇刚刚把美好放下去,然后就见美好直接往字典旁边冲。


(为什么美好会这么喜欢字典啊?)

(在一帮多动症and话唠中,是不是就字典显得与众不同啊?)


(显然文静的晚儿,不适合黑爷嘴里的无脑小战士。)

(无脑小战士,我真的会笑死。)


“鸽鸽鸽鸽鸽鸽。”美好似乎很兴奋,并且想要把全是自己口水的奶嘴送给字典。


百科在旁边立马幸灾乐祸“快点接受人家美好的心意啊,哈哈哈哈。”


“你再笑一声的话,中饭晚饭自己吃完,我不管。”


(拿捏。)

(这里每一个弟弟都会被姐姐或者哥哥拿捏。)


(此处必须有迷你小三爷的名字。)

(那才是真正的拿捏。)


然后在字典面无表情把奶嘴赛回到美好嘴里的时候,百科已经很识趣的走开了。


结果刚刚走到张海星面前,却半路杀出一个吴悠,结果跑到半路,脚下一滑,直接摔了个大马趴。


“新华,新华,新华,你哥哥很受火腿肠··哎哟···好痛··”吴悠也没哭,只是默默爬起来,然后嘴上继续道。


“很受火腿肠欢迎啊。”吴悠呲牙咧嘴的,那嘴还不停着,必须把自己没说完的话给说完。


张海星和百科显然已经习惯了,吴悠摔跤这件事清,还伸手把人给扶起来,甚至还给他拍拍裤子上的灰。


(我再次感叹,吴悠的团宠体质。)

(如果轩轩正在的话,我估计奶都喂到嘴边了。)


(不过张起灵真的是心大啊,他真的只是看了一眼。)

(主要是因为吴悠不哭,哈哈哈哈。)


“我们先来看看今天我们要住的几个地方好了,大家跟着我过来看看。”


王盟带着大家首先看了一号蒙古包,是一个非常大且豪华的蒙古包,里面装饰豪华暖和,而且铺满了漂亮的地毯。


晚儿踏入蒙古包的那一刻就特别喜欢,抓着黑瞎子的手,摇晃着道“爹地,我想要这个的房子,好漂亮啊。”


这个时候吴悠突然窜到晚儿面前,手舞足蹈的比划着说“这个房子适合晚儿住,因为爸爸说瞎干爹是满清贵族,所以晚儿姐姐是格格,虽然瞎干爹气质有点点流氓。”


话还没说完,吴悠就被他爹从背后给提了起来,一把用手给捂住了。


(我真的很讨厌吴悠,真的,太烦人了。)

(不爱看就给我滚。)


(哈哈哈哈哈,有点流氓的气质,估计看到这里的时候,解雨臣已经发微信让吴邪还钱了。)


(前面是预言家吗?吴邪发微博了,控诉解雨臣把他拉黑了。)


(然后解雨臣把完整聊天记录放出来了,吴邪说他看上了一辆直升机,让解雨臣出钱买,哈哈哈。)


(正好播到这个位置,解雨臣正好就骂人了。)


(不对,骂人的是黑瞎子,吴邪刚刚开直播控诉了,哈哈哈哈,黑瞎子骂他是个不孝的徒弟,哈哈哈。)


“那个这个就是我们今天的一号房间,是最奢华的蒙古包,然后我们再看二号房,大家跟着我过来吧。”


预告:

“我的妈呀,这个房子真的绝了。”

“感觉可以占个有史以来吧?这不会晚上睡着睡着,醒来就不在原地了吧?”


———广告之后,精彩继续———




彩蛋48

——家长直播日(1)

王胖子篇

+微信体聊天记录

评论(34)
热度(363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纪年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