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有风景,笔下有故事。

竹马竹马【29】

   第二十九章

  解雨臣一直没有动,只是通过听觉,捕抓关于吴邪的一切,高强度意识去注意着焦老板一行人会怎么做。

  “杀了他。”焦老板的声音显得很焦急,似乎已经不想在等待了。

  “不行,那三个刺头还在附近呢。”

  解雨臣勉强睁开眼睛,看了看吴邪的位置,不过这个小动作却没被焦老板和他一众手下给看见。

  “你们不敢开枪的....”后面吴邪说的话,解雨臣并没能听清楚,等缓了一段时间之后,解雨臣耳边响起来一声枪响。

  接着就听见吴邪的闷哼,费力的睁开眼睛,在吴邪飞起朝悬崖这边飞过来,经过自己身边的时候。

  解雨臣伸手一把握住了吴邪的手腕,吴邪的体重不轻,如果平常的话,解雨臣单手拉吴邪不成问题。

  不过在解雨臣伤重失血的当下,他自己也清楚他一直拉着吴邪显然是不可能的。

  “小花,松手吧,他们会救你的。”

  听到吴邪的声音,解雨臣却没有搭话,费力的睁开眼睛看了了看吴邪,这才发现自己身上的血已经滴在了吴邪的衣服上。

  解雨臣勉强对吴邪笑了笑,将铜钱塞在吴邪手里,然后用尽全力,踢了一脚在吴邪胸口,将其送到了一堆道路将军的地方。

  之后解雨臣完全陷入昏迷,只能隐约感觉到吴邪和焦老板在说什么,紧接着解雨臣感觉到自己似乎开始快速坠落。

  睁开眼睛却只看到一片黑暗,就只是这一瞬间,解雨臣以为自己再也见不到吴邪。

  可下一秒,自己就被一个人死死拉住了,然后将自己甩在背上。

  “花儿爷,没事吧?”

  是黑瞎子。

  “没....事...吴邪呢?”解雨臣说话的声音已经很虚弱了,说这句话的声音已经非常弱了。

  好在黑瞎子听力异于常人,听到这句话后,便小声回来一句“放心吧,他没事,哑巴和胖子在那边,指定能接到他,你好好休息会。”

  听到吴邪没事这两个字后,解雨臣就真的昏过去,后面的事情就完全不知道了。

  .......

  这是哪里?

  解雨臣只看得见一片黑暗,身后是悬崖,身前空无一人,解雨臣试着挪动一下,可却不能往前一步。

  转头看着身后的深渊,解雨臣仿佛回到了八岁那年,内里已经基本空了,只剩下空壳的解家,被这个八岁的孩子给撑了起来。

  那时不知多少外人人等着看笑话,因为他们不觉得一个八岁的孩子能够撑起偌大的解家。

  可解雨臣始终是撑了过来,成为了名震四九城的花儿爷,从那一刻起,解雨臣多多少少有些无欲无求了。

  说句实在的,喜欢他的人很多,男女都有,但解雨臣始终没有真正找过任何一个人。

  直到重新遇见了吴邪,最开始他只觉得吴邪很想他,两人一来二去,彼此有了感情。

  确定了关系,解雨臣更想保护了吴邪,所以他不惜堵上解家来帮吴邪,就算沙海计划,只是一个不知道结果的赌博。

  解雨臣宁愿连自己的性命都堵上,他也要帮吴邪,原因不只是对付汪家而已,还因为他爱吴邪,他知道只有他能帮到吴邪了。

  那段时间,是解雨臣过得最狼狈的日子,就连最开始接受当家这个位置,都没那么狼狈过。

  甚至解雨臣还要躲着汪家人,自己处于危险之中,可解雨臣最担心的还是吴邪,吸取费洛蒙有多身体,还会上瘾,解雨臣心知肚明。

  在吴邪最开始戒这玩意的时候,解雨臣整夜整夜陪着吴邪。

  也任凭吴邪在他身上胡闹,那段时间,解雨臣脖子上的痕迹基本没消下去过。

  有一次被王胖子看见了,还被调笑“啧,阿花,看不出来,我家天真,还能攻你啊。”

 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,解雨臣只是笑了笑,回道“人家现在可不是小三爷了,道上不都叫他吴小佛爷吗?”

  “可你也是花儿爷啊。”

  “那还不是栽到小郎君身上了吗?”

  黑暗中解雨臣似乎听见了吴邪的声音,忽远忽近的,解雨臣努力朝那个方向靠近。

  看见光亮的一瞬间,解雨臣一下醒了过来,自己躺在车后座上,身上大大小小数十道疤已经处理过来。

  吴邪坐在身边满脸焦急,看见自己醒来,立即问道“小花,你终于醒来,身上还痛不痛。”

  解雨臣勉强扯出一个笑容,气息很弱“没事,你们...大家没事吧?”

  “妈的,我就说了,对焦老板他们太仁慈了,按照胖爷我的意思,敢把我们花儿爷搞成这样,应该千刀万剐才是,再弱也应该扔墓里喂粽子,真是气死胖爷我了。”胖爷一边递过来温水,一边怒骂道。

  吴邪没有搭话,而是接过王胖子手里的水后,递到解雨臣嘴边。

  “阿花,等胖爷我回北京,查查这个狗日的焦老板,我非替你报仇不可。”之后王胖子在路上断断续续骂了焦老板一路。

  估计焦老板的祖辈十八代,全被胖子给骂诈尸了。

  “小花。”吴邪看着解雨臣一身的伤,想抱都不敢抱。

  “怎么了?”解雨臣原本是躺着,此时也在吴邪的帮助下,慢慢坐了起来。

  吴邪轻轻把脑袋放在解雨臣的颈窝处,轻声道“小花,对不起,又害你一身伤,而且在哪个情况下,你还....”

  解雨臣笑着拍了拍吴邪的腰,道“小三爷,就因为这件事就哭了?”

  “小花,乱说,我都这么大的人,没哭。”

  “好好好,我们小三爷没哭,只是眼睛进沙子了,对吧?”听着解雨臣温柔的声音,吴邪眼泪更厉害了。

  王胖子转头看了一眼,低声怒骂道“又他妈秀恩爱,算了算了,我兄弟,想秀就秀,谁她妈拦着,胖子我先弄死他。”

  等嘟囔完这一句后,再转头去看前面正使劲撩张起灵的黑瞎子,王胖子突然感觉自己坐在了柠檬树下。

  而后面的吴邪,把眼泪鼻涕一股脑全擦在了解雨臣身上,然后凑过去亲了亲解雨臣的脖子。

  “这么想我?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哪里想我啊?”解雨臣有意逗弄吴邪,可后者显然是经过了时间的洗礼,脸皮厚起来了。

  凑到解雨臣耳边,低声道“其实我更想小花,柔韧的腰,所以最近要乖乖养伤,知道吗?”

  “是,我的小三爷。”

  

评论(5)
热度(5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纪年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