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有风景,笔下有故事。

【山雀】夫人,我错了

  张日山这个大猪蹄子前段时间跑去给梁湾帮忙搬家,结果没告诉罗雀,让人给撞见了,这下罗雀心里不舒服了,就跑回新月饭店,住回了自己的小房间。

  “雀雀,你怎么了?”起初张日山不知道是哪里惹到罗雀了,小孩儿告诉他尹南风有工作要做,结果整整一个星期都没见回来,张日山这下不高兴了。

  直接打电话问尹南风准备什么时候放他家小孩儿回去,结果却被尹南风怒骂一句“大猪蹄子,笨死你得了,自己得罪的人自己去哄去。”

   “会长,不用在意我,我没什么。”罗雀其实也只是心里有些别扭,你去干吗给我说一声就是了,让我撞见了我更不舒服,加上前段时间张日山老是忽略他,这一下就爆发了小情绪。

  “我跟梁湾没什么。”

  “恩,我知道。”

  “也不是故意忽略你的,真的。”

  “恩....”

  “好了.夫人,我错了。”

  张日山拉起罗雀带着双响环的手,亲了亲小孩儿白皙的手背,接着又亲了亲手指,见小孩儿脸一下红,就知道差不多哄好了。

  “会长....”

  “张夫人...不气了?”

  “恩。”

  “乖。”说罢又咬了咬小孩的耳朵,末了还伸舌头舔了舔小孩儿的耳垂,道“走,夫人,跟先生我回家....”


评论(8)
热度(233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纪年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