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有风景,笔下有故事。

流离半生,终相遇【11】

第十章  在一起

“我们..在一起吧。”小哥话音刚落,就看见卫生间的门应声倒塌,胖子以五体投地的姿势趴在门上,小花和瞎子的腿还保持着踢胖子的姿势。

“哟呵,小天真,你还不赶快答应我们小哥,多难得啊,族长夫人,多拉风,以后张海客见到你,都得他丫的跪拜,还有小张哥那家伙。”

吴邪咳嗽了几声,道“你们三个要脸不!!我说解大花,你好歹是个董事长,怎么能和瞎子、胖子这样的人同流合污呢。”

小花笑了笑道“小邪,因为认识了你,所以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。”

“瞎,你们进来干吗?”

瞎子哈哈笑着,道“哑巴,这可不能怪我,都是这死胖子的原因,谁让他先惹我们的,不过这门也太不结实了。”

“黑瞎子,你太假了,你是什么样的人,我还不知道,当初那么折磨我。”

“徒弟,请叫我师傅,还有你还没交学费呢。”黑瞎子一脸吊儿郎当的样子,看得吴邪想打人,咬牙切齿的说道“我敬爱的黑瞎子师傅,在你担任我师傅的时候,你一去超市就是几千几千的。”

“那些都是你吃的。”黑瞎子手一摊,表示跟自己无关。

“你要脸吗?你再给我买酒的时候,给自己买的好酒还少吗?还有你的房租那段时间是我付的!”小花眯着眼睛斜靠在门框上,看两人斗嘴。

“徒弟啊,你的大白狗腿,哑巴的黑金古刀,可都是我从找到的。”

吴邪正准备反驳,突然停住,道“黑金古刀?在哪里?”

“我的眼镜店,徒弟,学费交完没有啊?”黑瞎子笑得没心没肺,吴邪这口气只能往肚子里咽。

小哥看了几人一眼,迅速看了一圈,道“吴邪,跟我在一起,我再也不走了。”

“真的吗?小哥。”

“不过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。”小哥眼神盯着吴邪看,后者想也不想就答应了,小哥这才开口道“不准和九门里会唱戏,穿粉色衬衫,会用蝴蝶刀,而且非常有钱,二月红的徒弟,解某某,单独来往。”

“黑面神,你直说是小爷好了,还解某某。”小花脸色阴沉,吴邪想着自己的铺子和性命,还得靠着这位爷连忙朝小花扔了一个安慰的眼神。

接着问道“为什么啊?小哥。”

“你说要娶他做媳妇的事情,我知道。”小哥淡淡的看了吴邪一眼,接着道“而且还不止一次。”

吴邪愣了三秒问道“为啥啊?”

“因为张海客告诉我的。”小哥也是坦诚,直截了当的就和吴邪说了,这下吴邪算是恼了,好你个张海客,敢情监视了自己几十年,什么事都汇报,你丫的真的不要脸,他有没有偷看小爷洗澡啊。

小哥一眼就看出了吴邪的想法,自然而然拉过吴邪的手,跨过地上的胖子,道“他不敢偷看你洗澡,说怕长针眼,自己身材比你好。”

张海客吐槽吴邪的话,被小哥重复了一遍,趴在地上的胖子笑着爬起来,道“小天真啊,其实张海客同志说得没错。”

“没错你妹!”

“你总比胖爷我身材好不是。”

“你丫的拿我和你比,劳资宁愿被张海客吐槽,好嘛!!”吴邪回头狠狠剜了胖子一眼。

解雨臣回到座位上,道“两位大爷的终身大事搞定了?可以听小爷说几句不。”

“说,说,小九爷,您说。”

“小邪,你们先来解家住着,怎样?”

“敢情好,我们也去过过资产阶级大毒瘤的生活,小天真,我们也该改善一下劳苦人民群众的生活了。”

小哥表示没有意见,吴邪去哪里他就去哪里,瞎子这个不要脸的,一看就是跟着小花过来的,于是北京土豪解大花在买单时,因为服务员对胖子弄坏门这事冷嘲热讽一事。

果断掏出黑卡,刷了个天文数字,让胖子将这家店的门一一破坏,看着几人潇洒离去,经理看着电脑上的数字...心里有个感叹。

【这位先生,下次再来啊!还有那个服务员..你真是有眼不识泰山。】

本章完
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纪年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