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有风景,笔下有故事。

【综艺向】爸爸去哪儿53

   涉及cp:瓶邪、黑花、楼侠、胖丧、簇万、山雀


  书接上文:节目组为了锻炼咱们的小宝贝们,特意安排了一场属于小朋友们的草原摔跤比赛。


  当然了,各位弹幕老师,已经开始笑了。


  (你们相不相信我不管,我话放在这里,吴悠自己能把自己绊摔了。)


  (笑不活了,哈哈哈哈,你们给我迷你小三爷一点面子,稍微笑小声一点。)


  (这种场合就是晚儿和张海星的天下,加个百科好了,感觉他身体不错的样子。)


  (解雨臣V:看一遍笑一遍,张家一众孩子,没人干得过张海星,特别是某黑面神的儿子,真的奇耻大辱。)

 

  (吴邪V:幸好晚儿是个女孩,不然不得和我那便宜师傅一样啊,从小就是流氓。)


  (我的邪啊,你不是还欠着花儿爷钱吗?你怎么就这么嚣张了啊?)


  (王胖子V:这就是债多了不痒,虱子多了不愁的典型,而且我阿花多善良啊?怎么会和吴邪这种无赖计较呢?)


  (黑瞎子V:夸我的家花儿也没用,花儿不可能给你买小飞机的。)


  (感情...这是有目的的?)


  王盟拿着手卡,让坎肩把小搏克手们,全都带上来,似乎是注意到了对面不同寻常的实力。


  一向好事的吴悠,现在就乖乖抱着他爹大腿,探出个小脑袋来偷偷摸摸的看。


  被黑瞎子发现了调侃“我说哑巴张,原来小狗蛋的话痨也是可以停止的啊?”


  被这么一问,大家的目光都忍不住看向了吴悠,最后先开口的还是晚儿。


  只见晚儿笑吟吟道“狗蛋儿啊,你不会是害怕了吧?你不应该害怕啊?你不是在家里天天被五仁姐姐揍嘛?”


  “对啊,你应该习惯了才对。”这边张海星正像个猴子一样,挂在张海盐身上。


  后者正在摆弄自己的眼镜,对于身上的负重完全是熟视无睹。但听见了张海星这句话,也忍不住冲张起灵调侃了起来。


  “我本来还觉得,待会吴悠上场会用说的方式,把对方给轻松拿下,现在完蛋了吧,他全身上下唯一的攻击武器也歇菜了。”


  (张海盐嘴真的有点欠,小哥揍他啊。)


  (可能吴悠知道,他姐不会下死手,这些人不一定?)


  活动即将开始,王盟先试探性的问了一句,然后就看见最先举手的是晚儿。


  (呜呜呜呜呜,格格怎么能打架啊。)

  (你是不是只看节目,没有了解其他的啊?姐妹!格格可是学散打的啊,而且还拿过奖的。)


  (我去...这个还真的不知道啊,我只是看了剪辑的节目,觉得格格好漂亮啊。)


 (格格当然漂亮了,你也不看看花儿爷是什么样的颜值?)


  晚儿举手后,黑瞎子忍不住扬起脖子,满脸写着骄傲,用胳膊肘捅咕了一下张起灵。


  “看见没有啊?我闺女,怎么样啊?”


  “老大,他气你,你不揍他啊,虽然吴悠不随你,但咱们有五仁啊。”张海盐表面是夸奖五仁,但其实话里却是在损吴悠。


  这边王胖子听见了,左看右看,捡起牛粪就往张海盐脑袋上扔,结果还真的中了。


  “你这话是在损吴悠还是损小天真啊,虽然小天真确实是四肢不勤五谷不分,并且还身娇体弱的,但你不能这么说他。”


  (吴邪V:???到底谁在损我啊。)


  (王胖子V:相信胖爷,我这是为了维护你啊。)


  (黑瞎子V:我觉得有可能你不说,大家都不知道,我徒弟其实没用呢?)


  (i邪骂了胖爷,就不能攻击我们i胖哦。)

  (没事,顺嘴的事情而已。)


  听见有人在损吴邪,黎簇那是止不住的高兴啊,抱着小儿子美好,蹲在旁边嘎嘎乐。


  最后还是张日山,站在最后面,淡淡来了句“晚儿要开始比赛了。”


  本来准备和王胖子掰头一下,其实是损吴邪的黑瞎子,在听见张日山的提醒后,瞬间表情就变了。


  此时此刻脸上就写了三个字——女儿奴。


  就看见黑瞎子抬腿就冲,直接冲到了第一排观战位置。


  晚儿优先一步站在了场地里,对面的小男孩,个子比起晚儿小了一些。


  但是根据王盟来说,实际上他是比晚儿年级要大的,似乎是把对方有顾虑,晚儿往前主动搭话。


  “你好,我叫齐佳晚照,我是学散打的,所以你可以不要顾虑。”


  (操,格格好乖啊,真的太懂事了,而且真的好会照顾人,还特意说明一下。)


  (毕竟对方应该会害怕吧,人家小朋友应该也没想到,第一个站出来的会是一个小女孩。)


  (对对对,所以晚儿真的很善解人意,她干脆就主动去说。)  


  因为晚儿的一句话,对方才打消了顾虑,脚下有了进一步的行动。


  “我说晚儿真的很灵活啊。”张海盐再一次伸手,把企图偷袭自己的张海星给按翻在地。


  然后对场上,灵活躲避对手,并发起攻击的晚儿做出了评价。


  就连一直没多话的张日山,都忍不住搭了几句话“感觉要赢了。”


  一把将抱着自己大腿的吴悠给拎起来,张起灵余光看了眼场上的局势。


  嗯了一声“嗯,差不多了。”


  果然下一秒的时间,晚儿成功将对方绊倒,赢得了比赛。


  “恭喜,我们爸爸去哪儿队,成功获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。”


  王盟说话的同时,顺带举起了晚儿的手,赢了下来的晚儿,显得有些高兴,有些害羞的笑了笑。


  一头扎进了她爹黑瞎子怀里,旁边的张家三人组,纷纷递上大拇指。


  王胖子和张海盐,则是堆着满脸的笑容,夸奖道“哎哟喂,不亏是格格啊,就是厉害,这么轻松就赢下来了。”


  “没有,谢谢胖叔,海盐叔。”对于大人们的表扬,晚儿显得有些害羞,转头就把脑袋扎进了她爹脖子里。   


  第一场已经结束了,孩子们除了吴悠之外,都显得异常兴奋。


  这其中以一岁半的苏航,最为兴奋,看见晚儿胜利下场了,立马就拍着手往场内冲。


  还好黎簇眼疾手快的,一下拉住了美好的纸尿裤,然后把人给拎了回来。


  “我说苏航啊,你到底随谁啊?我的宝贝啊,你就不能冷静一点吗?”黎簇扶额吐槽。


  正巧这时候张海星,本来骑在张海盐脖子上的人,蹭一下就从他爹后背滑了下来。


  然后蹿到黎簇的身边,替大家还了一句“当然是随你了,黎簇叔叔,你不会以为轩轩随你吧?那你真的是误会有点大了。”


  他说完话,就听见王胖子立马大声笑了起来,抱着富贵儿又蹦又跳的。


  “哈哈哈哈,黎簇啊黎簇,人家海星倒也说的没错。”


  (哎哟我的天哪,吴悠闭嘴了,我突然就发现,张海星原来真的是个话痨啊...) 


  (你开玩笑呢?他爹可是叫张海盐,让我偶像小哥破防的人啊。)


  (张海盐V:你今天晚上睁着眼睛睡觉,不然我就刀了你。) 


  (吴邪V:恼羞成怒。)


  晚儿下场后,王盟就宣布改变了规则, 变成两人同时上场,各摔各的。


  “那海星一个,你们几个谁上啊。”王盟说话的时候,下意识就往吴悠那边看过去。


  晚儿自然发现了王盟的目光,就咯咯咯的笑了起来,伸手搂着黑瞎子,人往怀里一靠。


  准确扎刀“咦,你不去吗?狗蛋蛋,你不是最爱跟在海星星背后吗?你这一次怎么不跟着了啊?”


  吴悠咽了咽口水,我了半天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,抬头和他爹对视的一瞬间。


  还没来得及说话呢,就被张起灵给拎了起来,然后几大步跨进了比赛场地里。


  随即就把人给放下来了,然后伸手拍了拍他的脑袋,扔下了一句道“成长。”


  说完以后张起灵长腿一伸,就离开了比赛场地,留下吴悠一个人在原地。


  吴悠左右看了看,把目光投向了其他人,似乎都没有打算拯救自己一下的时候。


  就选择了放弃,撇撇嘴就站到了位置上去,然后就看见富贵儿被他爹给放了下来,然后富贵儿吭哧吭哧跑过来。


  挥舞着小手给人加油,本来还挺难过的吴悠,这才稍稍开心了一点点。


  紧跟着凑到张海星身边问了一句“所以,张海星,你可以一打二的对吗?你是奥特曼啊。”


  (我他妈...哈哈哈哈哈,我还真以吴悠因为富贵儿的鼓励崛起了,敢情是嘴崛起了。)


  (不过张起灵真的狠得下心啊,如果这期吴邪来的话,我估计现在的吴悠已经哭得震天响了。)


  (对,你看沙漠哪站,平常怎么摔都不哭,那次摔一下哭三天的架势都出来了。)


  (吴邪V:回来的时候哭了。)


  (解雨臣V:我作证,吴悠一看见无赖同志就哭了,说他在草原挨揍了之类的,这时候正好五仁正好进来,还以为真被欺负,本来还挺着急,听见玩游戏后,就不许吴悠哭了,然后我干儿就不哭了。)


  (原来瓶邪家吴悠地位这么低啊?)

  (不如狗。)


  (开玩笑呢?那狗可是我吴邪他四叔。[🐶])


  张海星一边撸袖子,一边冲吴悠道“你别怕啊,他还能有五仁姐打你狠吗?你不应该习惯了吗?”


  “等一下,海星,你听我给你说啊,问题是那个是我亲姐,她不会对我真的下手啊?这人不认识,他真揍我怎么办啊?”


  黑瞎子单手抱着晚儿,另外一只手正给喂水,张日山自然站在旁边帮撑伞,身边站着一个满脸担忧的字典。


  听见吴悠的话以后,黑瞎子一边收起水杯,一边用脚踢了踢张起灵,道“我说,你别看吴悠还挺聪明的,还知道外人可能会下死手。”


  结果张起灵却没有任何反应,虽然平时被调侃,这人也是不还嘴的,但这次他连一个眼神都没有施舍给人。


  “哟呵,老大好认真啊。”张海盐是个心大,主要是他压根不担心张海星会在这种环节吃亏...


  就连王胖子也难得不和这人互怼了,摸着下巴点头道“我感觉我小哥,后脑勺都写着担心两个字。”


  “主要是吴悠和吴邪一样,身娇体弱的。”


  “可是吴悠哥哥说了,他经常挨打都没事哎...爹爹,这样是弱吗?”富贵儿扬着小脑袋看着王胖子,一脸天真无邪的提问。


  (嗯..我觉得富贵儿不愧是叫王越灵的人,就是能发现问题的盲点。)


  (太可爱了,小富贵儿真的,好可爱啊!!!!)


  (小小的一只,眨巴着大眼睛,真的,还好不是翻版胖爷...)


  (楼上的,你是不是有点不礼貌了?哈哈哈哈。)


  就在大家思考富贵儿问题的时候,张海星又开口了,王盟一听就是哄孩子(傻子)的语气。


  “你想想你姐是谁啊?儿童组总冠军张秋意啊,她随便发挥就能碾压一票人了,你怕啥。”


  “对!冲啊!!!!”说完就看见了,吴悠往人家的方向冲,结果还没走两步,啪叽摔地上了。


  给对方的蒙古小孩吓一跳,赶紧给人扶起来,那边张海星完全就是依靠身体素质的良好。


  还和比他大几岁的小孩,摔得有来有回,最终还是张海星一个反身躲开攻势,随即一个抱摔,把人按倒在地上了。


  (操,张海星真的不是张家亲生的吗?)

  (你是不是在内涵谁啊,楼上的。)


  这边张海星结束了,完成了胜利,转身就喊开了“爹!爹!接我。”


  说完就从原地起跑,经过很长一段跑道,立马原地起飞,一下就挂到了张海盐身上去。


  “好儿子啊,这么厉害,能打得过哥哥了,真厉害啊。”


  那吴悠呢?虽然不会攻击,但是人家吴悠会挨打,虽然老是摔倒,但他总是脸朝下。


  所以摔了好几次,也不算输,张起灵就在原地看着,似乎在等着什么。


  终于在吴悠又一下脸朝下,要摔下去的时候,他还是伸手拎住了人,把人给提了起来。


  看着灰头土脸的吴悠,张起灵难得轻声问道“没事吧?”


  “这算是输了?”王盟小心翼翼地问道。


  脑袋埋在张起灵怀里,吴悠愣愣地点点脑袋,然后转头还冲对手说谢谢。


  冲着王盟点头,又低头给吴悠擦脸,虽然说是擦脸,也就是用吴悠自己的衣服,掀起来擦擦脸上的尘土。


  “爹,虽然比不上张海星,但是我也很厉害,对不对啊?因为我没有哭。”


  “因为他是奥特曼,你和他不一样。”


  听到张起灵哄吴悠这句话,王胖子他们感觉眼珠子都要瞪碎掉了,这一刻他终于清楚明白了,吴悠真是亲生的。


  (从这一幕看起来的话,真的是亲生的。)


  (对,小哥就是是想锻炼一下吴悠,但看见吴悠摔第二下的时候,他就不忍心了,依靠面瘫多忍了几下,他什么时候主动提过张海星奥特曼这种梗啊。)


  (我说大哥,你能不能行啊?还洗呢?张起灵压根就是偏心而已,他都不太管吴悠的,刚才把他带回来是因为在拍节目,怕被喷而已,我怎么看不出来心疼劲来。)


  (???你知道我是谁吗?你就怼我?解雨臣,我都说了你会员充我大号吧,害我被骂,呜呜呜呜。)


  (解雨臣V:怪我??虽然我一直看黑面神都不顺眼,但吴悠好歹他亲生的啊,不心疼可能吗?)


  (张海盐V:哈哈哈哈哈,笑死了,让你用小号冲浪,现在知道错了吧?)


  “对,因为他是奥特曼,那新华是不是也可以赢,他也属于奥特曼的一种啊?”

  

  “对,佐菲?”

  “迪迦是张海星!”


  (真的,小哥十年老粉,我从来没想过,能从小哥嘴里听到佐菲的名字...)


  然后上场的就是张日山家的双胞胎,都是轻松输掉了比赛,毕竟一个平时只动脑,而百科呢?人家玩得其实是灵活来得。


  然后现场只剩下四岁半的富贵儿,和一岁半的美好。


  知道自己可能要上场的那一刻,富贵儿哇的一声哭了出来,因为他看见了吴悠被摔的很惨。


  “呜呜呜,我不要,我要找爸爸。”


  (一遇到危险就要找刘丧了,胖爷哭晕在厕所。)

  (富贵儿哭起来,看得姨姨真的好想抱抱啊。)


  这边胖子正在手忙脚乱的哄富贵儿,而另外一边的美好呢?王盟其实就是想喊两个小的上去玩一下,专门为他们选择的对手都是年纪相当的。


  谁能想到两个人确实完全不一样的反应。


  “宝贝啊,你才一岁半啊。”黎簇拉着苏航穿的纸尿裤,一脸的哭笑不得。


  最后没办法,黎簇也看见对方也就是两岁出个头,就让美好去了。


  两个小孩走路都走不稳,两个人都没挨上呢,就各自摔上了。


  苏航本来是以跪在地上的姿势,看见对方也摔倒了,这下子一兴奋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...输了。


  “输了?宝贝,快过来啊,回去给你哥和你爸爸说,咱们虽然这么小,已经可以和人摔跤了。”


  那边的富贵儿又再度沉浸在了思念刘丧的痛苦中,最后还是我们吴悠出手,哄着富贵儿说,你去玩这个游戏,那么刘丧叔叔可以在电视机前,多看你一会。


  富贵儿才哭哭啼啼的选择上场,完全没有意外的,富贵儿是输了,本来都不哭了。


  结果对手那个小朋友下场的时候,一不小心就摔倒了,这人哇地一声,又扑倒了王胖子怀里哭了起来。


  一边哭还一边说“他摔得太惨了。”


  (好家伙,富贵儿还不如吴悠和美好,就别带来参加节目了吧。)


  (你真的不要太无聊,好不好?他才四岁半而已,在这种环境下害怕很正常啊,再说了,你爱看不看,不看滚蛋行了吧?)


  最终小孩的摔跤比赛,在喧哗吵闹之中,有些混乱的比赛就此结束了。


  随着时间的推移,夜幕降临,当地老乡端上来美味的菜肴来欢迎爸爸去哪儿节目组的到来。


  端上的烤全羊,最终由谁买单就不说了,但是这顿饭确实让大家都吃得非常高兴,一不用做饭,二还吃得好。


  饭吃完了,大家还来了一场盛大的篝火晚会,就在临近尾声的时候。


  王盟突然站起来,咳嗽了几声,道“今天我们选房子的时候,获得最豪华蒙古包的有个特别的奖励,大家还记得吗?”


  “有坑啊。”张日山正强迫着百科吃饭,听见王盟这么说,想都没想,就看了黎簇一眼。


  后者却手拿羊腿,正吃得开心,听见张日山的话,反应了一下,回了个“我啊?”


  “而这个奖励就是,住在豪华蒙古包的爸爸,今晚需要挑战一人带七娃。”


  黎簇听到这个消息的瞬间,手里的羊腿应声掉落,低头看了眼怀里的美好。


  顿时脑子里就是一句话,现在退通告费还来得及吗?


  “好家伙,幸好啊,咱们输了,是吧?大瞎。”


  “对,这就是节目组的套路啊,总感觉这个环节是给张起灵准备的。”黑瞎子推了推墨镜,和王胖子调侃了起来。


  这时候张海盐身上挂着个怕黑的张海星,凑过来“我觉得让老大选到不是更惨吗?”


  “有道理。”


  不等黎簇反抗,王盟赶紧宣布完最后一句话开溜“按照游戏规则,今天晚上宝贝们必须要由黎簇照顾,因为各位老爸们,明天很早很早就要去执行其他的任务,希望大家尽快完成给孩子们的交代,然后回去睡觉。”


  说完王盟就跑了,大家都还在发懵的时候,大家开始给孩子介绍起了规则,这也预示着一场大战...即将开始。


  未完待续...


  回来了,因为工作很忙,更新停了很长的时间,我会努力更新的!希望大家谅解吧。


  

彩蛋54

——当孩子对爸爸说你很烦,当爹的反应是什么?+解雨臣吴邪微信体一张。


之黑花回忆篇


这个梗是有个人想看的,我就写了。但是这个梗的彩蛋不会再继续了~因为写出来了。


以后写其他的了。

评论(30)
热度(185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纪年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