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有风景,笔下有故事。

【综艺向】爸爸去哪儿 ——番外1

未播片段


沙漠未播片段

——沙漠终极惩罚(上)


张起灵:美人鱼

张海盐:皮皮虾

王胖子:猪八戒

黎簇:s美女

张日山:螃蟹


“大家在客栈的这晚上睡得好吗?”这是大家在沙漠的最后一个早上了。


昨天的大型游戏后,还留下了最后一个环节,那就是终极惩罚环节。本来惩罚应该昨天到达客栈以后,就应该完成的。


但因为他们抵达的时间太晚了,所以也没有办法做终极惩罚。所以这个任务就顺延到了第三天早上,他们临离开的早上才能做。


所以这才有了,大早上七点多钟,王盟拿着大喇叭喊大家起床的画面。


“还行。”这其中有不少平常生活里,就习惯早起的人,所以此时他们根本就是已经洗漱完毕了。


(不得不说跟着花儿爷的晚儿,每天起床都是精致的小公主。)


(我脑子里那个穿裙子配青椒秋裤的形象,被今天这套淡粉色的裙子给冲散了。)


(没事等到下一期的时候,可能又回来了。)


“好的,首先我们需要先和大家确定一下,各自受惩罚的内容是什么。”紧接着王盟就按照台本上的内容读了起来。


在王盟宣读大家的相关惩罚时,就看见坎肩将包装好的盒子,一个个的搬出来堆在旁边。


“首先需要大家改变一下站位,和昨天的分组一样。首先红组懂需要受惩罚懂的就是黑瞎子和张日山,你们分别需要装扮成青椒和螃蟹。”


(螃蟹,哈哈哈哈,我笑了,堂堂新月饭店的大堂经理,居然沦落到在节目上扮演螃蟹。)


(那你怎么不说黑瞎子好赖是顶流的组合成员呢?现在要他扮演青椒。)


(但是他本来就很爱穿青椒啊?你忘记了他云南站的时候,穿在身上的青椒服装吗?)


(在淘宝上都有同款了,我买了一件回来穿,我妈看见以后,问我这个青椒是不是中丧尸病毒啊?)

(哈哈哈哈。)


黑瞎子看着王盟递过来的卡片,上面的图案是一个仿真的青椒玩偶服,青椒头套,还有青椒的衣服,穿起来就像是身后长个尾巴一样。


(我感觉这个穿在黑瞎子身上,感觉很可爱哎!)、

(不对,应该是一个帅气的酷青椒才对啊。)


相比较黑瞎子的青椒服装来说,张日山的就不是像是有个尾巴这么简单了。


头套只是简单的螃蟹脑袋,但身上需要穿的服装,就是螃蟹的身子,甚至还有两个大钳子,可以说是非常的碍事。


两人首先是陆续换上了自己的服装后,紧接着就是下一组了。


“然后是属于黄组的两位了。首先小哥的惩罚是美人鱼,咳咳咳,不要瞪我,其实这个惩罚,其实是导演为了另一位家长准备的。”


王盟快速躲避开了张起灵的视线,低头翻动台本,接着往下“然后张海盐是需要扮演成一只皮皮虾,辛苦了辛苦了。”


(我觉得张海盐这个倒是非常之合适,只是张起灵穿美人鱼,真的有点点...说实话,童话里没有脸这么臭的美人鱼。)


(哈哈哈哈哈,说什么呢你!)

(不过张海盐这个不是皮皮虾吧,这个不就是普通龙虾吗?)


(但人设非常符合他本人,皮才是最主要的。)


张海盐的皮皮虾套装,最有特色的就是龙虾头帽子,上面甚至还有须,穿上以后他首先是要拿手机自拍几张。

好拍了发给张海虾看看,结果穿上这套玩偶服后,却意外惹得张海星喜欢了。


“你这套衣服可以拿回家吗?以后爸爸不在家的时候,你就穿这身衣服在家里好了,我觉得这样最起码,我能够乖一点点。”张海星一副小大人的样子。


张海盐倒是没多言,只是点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龙虾服,道“我觉得挺不错的,就是里面应该安个空调。不然会被热死的。”


听见张海盐答应了,他看起来顿时就变得高兴了起来,然后立马原地起跳往人身上蹦跶。


因为没有惩罚的吴邪和解雨臣,两人挨在一起。正好就看见了张海星的动作。


然后解雨臣伸手推了一把,道“我说你看看人家张海星,你再看看我干儿子,连正常走路都摔成什么样了?我真的一点都看不出黑面神的基因。”


解雨臣接着又打量起了又摔倒在地,并且将就这个姿势滚到他亲爹张起灵脚下的吴悠。


啧啧啧了几下“该说不说,张起灵是真偏心啊,怎么一点好基因没留给我干儿子啊?全给五仁了。”


吴邪明知道解雨臣就是摆明了在嘲笑他,但他顾虑的有两件事。

第一,这是在摄像头面前,第二因为各种原因,现在全世界都知道这是他小三爷的债主。


“是是是是,小九爷说得对。”

(不过感觉吴邪满脸的不服气,似乎全都写在了脸上哎。)


两人闲聊天的时间,张起灵的惩罚美人鱼已经搞定了,虽然张起灵非常有职业道德精神。


还是套上了美人鱼的尾巴,但就像弹幕说得一样,这辈子没见过脸能这么臭的美人鱼,却也是实话。


不过好在节目组没有丧心病狂到,给张起灵粉色的美人鱼尾巴。

好在是给张起灵蓝色的美人鱼尾巴,虽然节目组确实给准备了粉色鱼尾巴。


只是他们没敢拿出来而已...

因为本期导演拿着粉色鱼尾巴在自己眼前打量了几下,然后突然发出了灵魂质问。


那就是如果我们把这个拿给张起灵的话,他能不能一拳直接把他们给打死啊?


(我觉得这样的美人鱼,一拳可以打死两个我的感觉。)

(哈哈哈哈,我要笑疯了,吴悠居然说他爹比变成泡沫那个小美人鱼漂亮多了。)


(幼儿园老师:我们不鼓励孩子说谎。)

(但难道你们看不出来吴悠脸上的表情,是那么的真诚吗?)


(都说了,有吴悠这样的家人,如果谁在自卑的话,那就是对不起吴悠。)


(哈哈哈哈哈,这倒是非常有道理,我觉得没毛病。吴悠的赞美永远是那么的真诚,不过小哥能承受起他儿子的彩虹屁吗?)


(别说张起灵吴邪了,就连吴二白啊,甚至是王盟坎肩都对吴悠的夸夸免疫了。)


“爹,你是我见过最强壮的美人鱼,一看就是美人鱼的老大。怪不得张海星是海洋生物了,我总算是明白了。那为什么海虾叔叔只是虾,但海盐叔叔,却是盐?”


这次率先开口的是张日山,开口就道“因为他闲的。”、

(哈哈哈哈,看来这两也是冤家啊。)

(仇恨都是来自于福建那期的幼儿园。)


吴悠一看见有人搭话了,转头就把目光转向了张日山。抬头看着这个他胖叔嘴里黑店大堂经理的男人。


“那日山叔叔,你又是什么动物呢?海里,有钱人,要不比奇堡的蟹老板?如果你喜欢痞老板,要当痞老板也可以。”


(吴悠的世界全是动画片啊。)

(也有甄嬛传什么的....)


此时张日山的脑子里面,顿时就出现了这两个动画人物的形象。

然后他有了非常深,是什么给了吴悠一种错觉,就是他喜欢当螃蟹?


似乎是看出了张日山的不高兴,吴悠立马开口道“没关系,日山叔,如果你不喜欢蟹老板,那么就当痞老板吧。要不章鱼哥也可以,你选一个吧?”


张日山嘴角抽了抽,看着眼前笑的一脸天真无邪的某人,内心起来非常无语。

但想着眼前这个人可是张起灵,自己亲族长的亲儿子。


说什么张日山都只能赔笑,在旁边站着的王胖子听见了,人立马就换了一个表情。


满脸的嘲讽“大堂经理啊,我觉得其实那个痞老板很适合你,海蟑螂呢。”


(只能说胖爷是真的损啊。)

(如果你们还记得胖爷惩罚的话,那待会张日山绝对是要说回来的。)


(对,没错,确实是这么一回事。)


张日山的服装正好有螃蟹的钳子,所以顺手就给了王胖子一钳子。

脸上写着“这怎么不是真钳子的表情。”


随着这一组也完成了惩罚换装,所以紧接着就是下一组了。

也是最后的一组,黎簇和王胖子。


王胖子的惩罚是扮演猪八戒,所以其实服装也非常简单,只是换个衣服,戴个猪鼻子和耳朵就完成了。


而黎簇的S型美女惩罚就和大家都不一样了,他的惩罚并不是简单的服装就可以的。


是额外的惩罚,需要他躺在沙漠上,让大家用沙子给他堆出一个美女造型来。

然后每一位爸爸的装扮,都需要拍成照片,在打乱之后,重新抽取。


抽中谁的,就需要在本站播出那期开始,把那张照片当成微博头像,直到节目播出结束的时候,才能更换微博头像。


等王盟把属于黎簇的惩罚,以及集体惩罚说完以后。黑瞎子和王胖子倒是率先就笑开了,两人勾肩搭背的。


“胖子,如果让我抽到哑巴张的这张美人鱼照片,我可以挂三十年。”


“呵。”张起灵冷笑了一声,并没有回嘴。但是张海盐却为他老大开口反驳了一句“黑爷,你这么喜欢,要不直接挂三十年,成为遗产传给格格,看看以后能不能放到博物馆去进行展览。”


说完以后,王胖子立马就把话头转了过来“大瞎,你就别说我家小哥了,其实你的青椒套装也是非常精彩的好吧。”


远处吴邪已经直接席地而坐了,怀里抱着五仁,不过看上去,五仁其实更想自己坐着...


解雨臣并肩和他坐在一起,晚儿黏在解雨臣怀里,撒娇和他说这站结束后,能不能让五仁和他们一起回北京。

她想和五仁一起玩那套迷你小厨房的玩具。


(只能说晚儿对五仁是真爱啊。)

(绝对的,我估计在晚儿心里五仁的排名,会比黑瞎子高吧。)


(前面的弹幕,这么说也太扎心了吧?哈哈哈哈。)


王盟说出的惩罚是,利用沙给黎簇堆成一个美女的形象,但在黑瞎子、张海盐以及王胖子听起来。


都自动切换成了一句话——把黎簇给埋起来。


这边黎簇刚刚把节目组给的美女假发戴好,就在下一秒的时候就被黑瞎子给按倒了。


王胖子一把抢过节目过的铲子,就开始在沙漠上挖坑。张海盐也加入了挖坑的队伍,那边的吴邪蹭一下把五仁放到晚儿身边。


然后撸起袖子,瞬间就加入了挖坑的队伍。差不多挖好以后,就说着要把人给埋起来,然后黑瞎子和张海盐就把黎簇直接给抬起来扔进了沙滩坑里。


“轩轩,快,救救你爹啊。你看他们都欺负你爹呢。”这时候的黎宇轩正牵着叼着奶嘴,还没完全睡醒的弟弟苏航乖乖站在客栈楼梯边。


听见黎簇在呼救,黎宇轩只是歪着脑袋思考着什么。但只有区区一岁半,走路还不稳的苏航。

突然把奶嘴一扯开,连滚带爬的冲向了坑边。


(哎哟喂,这两兄弟的差距,就和某家的双胞胎一样,差距不是一星半点。)

(我还以为美好是去救他爹的,谁知道不是救他爹的不说,而且还是跑过去就帮忙埋的。)


如弹幕所说,只见美好蹭蹭蹭就跑了过来,吴悠本来正坐在张起灵脚边,正继续冲他爹吹彩虹屁。


看见美好连滚带爬的跑过去,吴悠抬起手指,他冲张海星和百科兴奋的大喊。


“奥特曼,新华,快看!你们快听我说啊!火腿肠刚才飞奔下去了,而且跑得巨快无敌哎!!!我前两天吃了一个火腿肠,很好吃哎!”


(我突然非常好奇,他是怎么做到从美好聊到火腿肠的?)

(因为有个火腿肠的品牌就叫美好,估计吴悠是馋了。)


只见苏航连滚带爬的冲到他爹黎簇面前,然后兴奋的往坑里扔沙子,扔了几把沙子以后,不知道是想到什么地方了。


突然一下跳到了坑里,到了他爹黎簇的身上去,也不知道在嘴里叽哩哇啦叫什么。


“美好啊美好,你真是我的宝贝儿子,你说你不救你爹就算了,怎么还给他们帮忙呢?”

黎簇躺在坑里,然后在哪里假哭望天。


可苏航只是坐在黎簇身上,然后就是咯咯咯的笑个不停。

“好玩好玩。”


王胖子把铲子往肩膀上一扛,捅咕了一下吴邪道“小天真同志啊,看见没有,这才是所谓的大义灭亲。”


“但我觉得黎簇是活该,谁让他这个当爹的,一点当爹的样子都没有呢?出门忘娃,下车忘包。然后居然还要你三岁半的儿子帮你冲奶喝。”


随着吴邪一边说,大家就一边笑,黎簇脸上青一阵红一阵的。

谁知道刚才还一直抱着张起灵大腿的吴悠,突然一下站起来,当起了正义使者。


“爸爸,你听我给你说,你不可以随便嘲笑黎簇叔叔的,就算是黎簇总是因为见不到轩轩弟弟就哭,虽然这样会比较幼稚。但是就算是这样我们也不能就嘲笑黎簇叔叔啊,我们应该用春天般的温暖去对待缺爱的黎簇叔叔,不是吗?”


(等等春天般的温暖?这种话我好像在什么地方听到过...好像是..王胖子?)

(我觉得吴悠其实有做指导员的潜质,就是话太多了。)


(现在看着吴悠,我突然想起来一段话,那就是透露出一股清澈的愚蠢。)

(有着一种未经过九年义务教育洗礼的单纯。)


(笑死。)


经过了一个小小的插曲后,大家重新开始进行黎簇的惩罚。这次黎簇躺在了一个平平的沙地。


王胖子和黑瞎子率先用铲子,把沙子先往黎簇身上堆满。然后因为这个节目是黄金时段之后播出的亲子类节目。


所以需要过审,所以某些各方面就不能太过于露骨。所以最后决定给黎簇堆砌一个小公主的形象。


然后就看见黑瞎子非常有兴奋的,开始把沙子堆成公主裙的样。

在整个过程中,可以看得出来,黑瞎子对于裙子的款式,看起来完全是相当熟练的样子。


(你们看到现在这个时候,就可以明显看得出来,谁家是有女儿的。)

(哈哈哈哈,你们看黑瞎子用沙子设计公主裙那个过程,就是那么熟练,而且审美还很高。)


张起灵就这么一直站着,因为脸色太难看了,所以摄像师也不太敢拍他,也就他亲儿子吴悠,敢一直坐在他脚边,抱着他的腿说他爹是他见过最美的美人鱼。


(我说真无语啊,干嘛顶流了不起啊?愿赌服输不懂吗?现在脸色这么难看,摆给谁看的啊?)


(前面那个是不是有病啊?有手的话,你就去百度一下,张起灵从P.H组合出道以来,就一直是这样好嘛?再说人家并不是装酷,而是真的酷,OK?)


(我还以为这一季,应该没有什么智障言论呢,看来终究还是我天真了,果然智障哪里都有啊。)


(解雨臣V:难得难得,居然看见有人骂黑面神,截图给吴邪看看去。)

(张海盐V:有人骂我老大?等等,我找个人黑你网络去![狗头])


(我是不是瞎了啊?居然看见真的解雨臣啊?)

(精彩了,快看微博,黑瞎子发了群聊截图,王胖子说要半夜去爬这个人家的窗户,哈哈哈哈。)


(只能说胖爷千万要小心摔下楼去啊....)


“好的,我们马上进行惩罚游戏环节,还是按照分组,两两用一米的绳子把两人绑在一起,进行123木头人。然后由于张起灵和黎簇惩罚非常不方便进行游戏。”


话还没说完呢,看见就抱着两套服装出来了,一个海绵宝宝一个是超级圆滚滚的汤圆服。


(张起灵穿那个圆滚滚的!!!!!)


(难道没人想看张起灵穿海绵宝宝的衣服吗?而且黎簇穿这个圆滚滚的衣服,不是更好玩吗?那个衣服穿起来摔倒就站不起来了。)


“爹,爹,爹,你可以听听你儿子吴悠的话吗?你选那个海绵宝宝吧?多可爱了,我正好有一件海绵宝宝的T恤,还有一个海绵宝宝的包包,那个是我干爹给我买的,然后那个海绵宝宝的包包,而且还有海绵宝宝的脚,他脚上的鞋还是可以更换的。”


吴悠喘了一口气,似乎是休息了一下,然后正准备继续说话的时候,就看见张起灵把人单手拎起来。


指着坎肩手里的海绵宝宝,就扔下了两个字“给我。”

“看来黑面神也压根受不了我干儿子的叨叨神功。”


听到解雨臣说的话,吴邪脸上写满了生无可恋的表情。似乎对于解雨臣的嘲讽,完全没有反驳的打算。


主要是因为,他觉得解雨臣说的非常有道理。如果现在他们生活的世界是个武侠世界的话,或许别人都是各种牛逼的武功。


但论到他儿子的时候,或许就只有那张嘴有武功,叨叨神功。


在吴悠的叨叨神功之下,张起灵还是选择了,那套海绵宝宝的玩偶服。黎簇也就顺势换上了那个汤圆服。


在黎簇刚刚把汤圆服穿在身上的时候,就看见某人突然一下朝这边冲了过来。


是张海盐,他顺势就把黎簇给放倒了,然后就看见黎簇因为穿着胖胖的额汤圆服,所以整个人都行动不便。所以只能躺在地上控诉大家欺负他。


黎宇轩看了眼暂时被工作人员抱着喝奶的弟弟,心里有种总算是解决一个的表情。


然后拿起自己的小包,跑到了黎簇面前,伸出小手在他脑袋上摸了又摸。

小大人似的安慰道“爹爹,你要坚强哦,这个游戏结束,我们就可以吃饭了,乖。”


(我也想要轩轩这样的儿子。)

(怎么样的啊???聪明可爱还能哄当爹的,带弟弟,他才三岁半哎!)


“黎簇啊黎簇,我真的再一次怀疑,我徒弟应该有三个儿子,在家多辛苦啊,带轩轩美好,还要带你?”黑瞎子穿着一身青椒非常享受的样子。


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墨镜,立马调侃了几句,黎簇翻身站起来,顶着胖胖的汤圆服,和大家一起站在了起点的位置。


“各位家长不要在喧闹了,请大家都站在这条线来,然后我顺便给大家介绍一下规则。”


王盟嗓子都要喊破了,又因为导演组的收音设备有点小问题,所以此时的王盟掏出了一个大喇叭。


拿着喇叭喊,王胖子看见,就怂恿张海盐,说拿过来玩玩好了。

黑瞎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凑了过来,一下搭在王胖子肩膀上。


“拿给我干儿子耍耍啊,待会游戏的时候,整个现场多活泼啊。”

这个时候拿着牛奶喝得不情不愿的百科,从旁边淡定飘过。


道“瞎子叔叔,如果拿给吴悠的话,那现场就太活泼了,对吧,张海星。”


此时的张海星正在尝试从原地起跳,飞跃小山坡的行动。

听见百科的话,立马搭话道“活不活泼,我不知道,但是后期老师肯定会恨死的。”


(这两个简直就是这帮孩子里,受吴悠荼毒最深的两个人,有点太惨了。)


(主要是因为轩轩和富贵儿的性格都太安静了,一般吴悠去找人家,都会受到两个弟弟,没错,两个弟弟的照顾。)


(问题是吴悠享受的理所当然,哈哈哈哈。)

(王胖子说过的,团宠体质是吴悠从吴邪身上继承的,唯一有用的东西。)


【现场摆放着的,就是几个简单的道具,两根杆,第一根需要从底下走过,第二根需要大家跨过,然后就是指压板,不过所有的道具都是被摆放在指压板上的。】


“好的,现在规矩都已经宣读完毕了,我们准备一下,可以马上准备开始游戏了,然后优先到达的一组,可以享受最最最最丰盛的早餐,以及机票可以比其他两组早一班回家哦。”


坎肩帮着把绳子一一绑好,然后王盟看见以后,就拿着大喇叭喊。

“好的,游戏正式开始,请各位不要犯规!不要耍赖!准备开始了!”


(哈哈哈,针对谁呢?)

(还用说吗?[狗头])


——精彩未播,稍后继续——




彩蛋47

——生病打针

之嘴欠+闺蜜二人组微信聊天记录


评论(23)
热度(13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纪年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