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有风景,笔下有故事。

【霍杨霍】你觉得我怎样?挺好!

  艹

  杨好已经心里骂了好几次,对象就是霍道夫,这家伙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,非说他这个秘书还包括了私人助理,他走哪就得跟到哪,除了..上厕所。

  “杨好,来都来,不下来泡泡吗?”霍道夫金丝边框眼睛和衣服一丝不苟,全躺在衣柜里,此刻他只在下身围了条浴巾,泡在温泉池里。

  而杨好就坐在旁边不远处的凳子上,看着雾气中霍道夫若隐若现的身体,再想起那日他醉酒后,靠过来的一个吻,顿时觉得身体一下激动了起来。

  蹭得一下子杨好站了起来,三下五除二脱掉衣服,也跟着钻进温泉里,霍道夫看着离自己老远的杨好,笑了笑干脆站起来就往那边走。

  “你怕我吃了你?”霍道夫在杨好旁边坐下来,侧头带着点笑意问道。

  杨好立即摇摇头,道“没有,两个大男人靠那么近干嘛?”

  “是吗?”霍道夫看着杨好紧张的样子,带着别样意味看了眼围在杨好腰间的浴巾,问道“有另一半吗?”

  “没有。”杨好总觉得自己此刻身体的激动,已经被霍道夫给看穿了,不免有些紧张。

  霍道夫侧头看着杨好,似乎犹豫了一下,最后还是道“哪你觉得我怎么样?”

  “挺好。”

  “不试试吗?”

  杨好鼓足了勇气,道“哪方面的?”手握住了霍道夫垂在水下的手,轻轻在其掌心滑动,似乎是在暗示些什么。

  “干嘛?想温泉play?”

  “可以吗?”

  霍道夫没有回答,只是任由杨好抱住自己,啃咬着自己的脖子,就算是禁欲系,也有解放的一天不是...

  然后怎么样了?你们猜~


评论(12)
热度(6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纪年刻 | Powered by LOFTER